他主辦「極樂雜交趴」50次↑!老司機破800人 靠抽傭賺翻

▲▼酒店小姐,賣淫。(圖/CFP)

▲嫌犯主辦雜交趴,光是會員名單就超過800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愛知縣一名50歲男子因為涉嫌仲介男女大開雜交趴,並提供場地作為「炮房」,因此被警方依違反賣淫防治法罪嫌逮捕。男子被逮後聲稱,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涉及賣淫,強調只是提供場地並從中抽傭而已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愛知縣名古屋市昭和區自稱為自營業者的50歲男子在2021年9月至2022年12月間,主辦超過50場的亂交趴。他負責聯絡男客,並找來提供性服務的女性,同時在名古屋市中區租借旅館房間作為雜交趴場地。

嫌犯透過仲介賣淫,每次向男性顧客收取1萬至1萬5000日幣(約新台幣2198至3294元)的費用,待雜交趴結束後,再向提供性服務的女性提供數千日幣的酬勞。

男子5月30日被愛知縣警方依違反賣淫防治法嫌疑逮捕。而面對調查時,男子則辯稱,不清楚這樣的行為涉及賣淫,否認嫌疑。而警方經調查後發現,男子至今不僅已經籌辦超過50場的雜交趴,光是會員名單就累計超過800人,不法所得難以估計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