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選手在小學大戰「3公尺長巨鱷」 人獸肉搏吸200人圍觀尖叫

MMA選手在小學大戰「3公尺長巨鱷」 人獸肉搏吸200人圍觀尖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uecollar_brawler)

▲小學發生MMA選手與鱷魚大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uecollar_brawl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竟然發生MMA選手在小學大戰3公尺鱷魚,新奇事件吸引超過200多名民眾在現場歡呼圍觀,只見MMA選手最後成功跳到鱷魚身上,其他官員也趕緊上前幫忙壓制巨鱷,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爆紅。

事件上月21日發生在當地小學Jacksonville elementary school,身為前MMA拳擊手的33歲男子德拉吉(Mike Dragich)同時也是一名捕鱷專家,他為了捕捉這隻約3公尺長的鱷魚,雙方互不相讓展開搏鬥,結果人獸大戰的畫面意外吸引200多名民眾圍觀。

MMA選手在小學大戰「3公尺長巨鱷」 人獸肉搏吸200人圍觀尖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uecollar_brawler)

▲男子是前MMA選手也是捕鱷專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uecollar_brawler)

影片中可看到,德拉吉試圖抓住鱷魚尾巴,結果鱷魚突然迅速回頭,表現十分有攻擊性,後來他好不容易把套繩套在鱷魚身上,然而鱷魚卻不斷使出「死亡翻滾」,嚇得附近民眾發出驚呼聲,幸好德拉吉身形十分壯碩,最後成功壓制巨鱷。

影片爆紅後,德拉吉受訪表示,當時觀眾的反應讓他覺得自己好像超級英雄,「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蝙蝠俠,大家都被嚇壞了」,而被問到對戰鱷魚經過,他坦承,「很多鬥士都知道,當你進入籠內決鬥時會很緊張,但一旦門被關閉,就必須立即專注,老實說這就是我當晚唯一記得的事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