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航空再獲獎 奪2023年全球二十五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

▲長榮航空榮獲AirlineRatings.com2023年全球25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殊榮,並獲得7顆星評價,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航空公司。(圖/長榮航空)

▲長榮航空榮獲AirlineRatings.com2023年全球25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殊榮,並獲得7顆星評價,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航空公司。(圖/長榮航空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.com於昨(31)日公布最佳航空公司大獎(Airline Excellence Awards)的評選結果,長榮航空榮獲「2023年全球二十五大最佳航空公司–第8名(World’s Top-25 Airlines – No.8)」之殊榮,並獲得七顆星的評價,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航空公司。

AirlineRatings.com總編輯傑佛瑞•湯瑪士(Geoffrey Thomas)表示,相當看重航空公司在改善旅客搭機體驗上的領導力和創新力,然而現在航空產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,從COVID-19疫情復甦到烏俄戰爭,都對全球旅客造成極大的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很高興長榮航空全體同仁的努力受到全球旅客的肯定,在疫情期間長榮不斷精進各項服務,包括推出「EVA e-Library」提供數位化報刊雜誌、推行自動報到等服務,在各國疫情解封後,有序地恢復航班和機上服務,並持續與米其林餐廳主廚、冠軍咖啡師合作,讓機上的餐飲更加豐富多元化,並同時擴及到更多的航線。

AirlineRatings.com以其獨有的七顆星評選系統,由專業團隊每年評比全球超過360家航空公司,除了分析頭等艙、商務艙、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各艙等的舒適度、創新作法及服務價值,更比較各公司的飛航安全、機隊年齡、營運績效等影響長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,並參考旅客的評價,進而遴選出2023年推薦搭乘的全球二十五大最佳航空公司,這些航空公司皆須獲得AirlineRatings.com七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。

長榮航空今年陸續獲得AirlineRatings.com評選「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-第9名」,以及SKYTRAX給予「五星級航空(5-Star Airline)」最高認證,隨著疫後全球旅客搭機需求回溫,長榮航空將秉持「用心、真心、全心」的服務宣言,持續提供每位旅客安全高標準及服務高品質的美好旅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