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長「浴血奮戰」女業務!正宮群發海量無碼肉照 鹹濕對話瘋傳

▲▼▲柳州柳南區工信局長與情人聊天紀錄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。

▲柳州柳南區工信局長與情人聊天紀錄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社交軟體5月31日流傳一則柳南區某官員與小三的聊天紀錄截圖,包括兩人「浴血奮戰」後的調情對話。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網友透露,該對話是來自「柳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梁姓局長與一女性電信業務經理」,因兩人出軌,局長老婆發現後,將兩人對話截圖發到全市的公務員群組,相關截圖還附上男女雙方的頭像。

▲▼柳州柳南區工信局長與情人聊天記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對話紀錄超級露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網傳截圖,二人的海量對話紀錄自2023年1月19日已開始,直到5月27日。對話中除了不時出現「愛你」、「寶貝」等字眼,還有海量針對性事的對話,以及十分露骨的色情對話和無碼肉色照片等。

對話中,男方還不斷強調自己不是不願意和妻子離婚,只是因為房子孩子一直沒談妥,「協議擬了,想要一個理由吧。」

▲▼偷情對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柳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員稱,梁某的確是該局局長,當日沒有上班,不清楚梁某與一名女子不雅聊天紀錄的事情,但了解到相關部門已經介入。

5月31日晚間,廣西柳州市柳南區委宣傳部微信公眾號「精彩柳南」發文稱,近日,網傳柳南區某公職人員與一女子的不雅聊天紀錄。柳南區高度重視,立即組織相關部門開展調查。

目前,柳南區紀委監委正對相關問題進行核查了解。

▲▼偷情對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