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第2屆「台東建築景觀評圖暨展覽」 即日起至6/20徵件

▲台東縣政府再次推動「台東生活品牌文創 MAX 2.0 計畫」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第2屆「Build-UP Taitung 台東建築景觀評圖暨展覽」即日起至6/20徵件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主辦,台東設計中心統籌策劃於2022年首屆舉辦建築景觀評圖-「Build-UP Taitung」,獲得熱烈回響,今年將延續首屆成果持續舉辦,1日起至6月20日向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徵件,總獎金15萬元。藉由「Build-UP Taitung 台東建築景觀評圖」徵集基地為台東的作品們相互交流,鼓勵未來學生以台東作為研究及深入了解的主題,也期望能引導大眾對台東都市景觀及建築的參與及再思考。

第2屆「Build-UP Taitung」台東建築景觀評圖暨展覽即日起至20日下午5點止,向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徵件,作品基地設於台東並針對都市、建築、景觀或空間環境所進行者皆歡迎投件,評審由國內知名景觀建築師吳忠勳、建築與都市設計師鄭采和,以及台東本地建築師陳哲生擔任。評審團多元觀點的組成,能評選出對台東未來具展望的創新提案,也帶來跨縣市與跨專業視角之經驗交流。

今年度入圍作品將於8月12日至8月20日於台東故事館1樓Show Box舉辦為期9天的公開展覽,並邀請國內知名建築及景觀專業者,以及台東在地深耕的建築師進行系列講座,詳情將於7月公佈至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及台東設計中心粉絲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