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警車台74被慘撞! 剛要收隊「休旅車高速追尾」車輪都歪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今日中午在台74線上處理車輛爆胎時,遭另一輛休旅車追尾撞上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74線今(1)日12時50分傳出警車遭追撞事故,第五分局員警協助處理車輛爆胎,聯繫拖吊業者處置後,正準備收拾交通錐返回所內時,後方一輛深色休旅車高速撞上警車右後車身,再往前衝50公尺。第五分局表示,現場無人傷亡,由第二分局協助車禍事故處置,詳細肇責待釐清。

第五分局說明,今日中午12時19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西向23k處有交通事故發生,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後趕往,在現場擺放交通錐,並開啟警車上的警示燈,警方調查發現,現場是一輛白色休旅車在內線車道爆胎,協助聯繫拖吊業者後,便準備返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經了解,正當員警協助處理完後,準備收拾交通錐時,一輛深色休旅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超速撞上警車,導致警車右後車身與深色休旅車左前車頭受損,所幸現場無造成嚴重傷亡,警方已通報第二分局協助處置,肇事責任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