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.假面騎士》粉絲變身燃爆特映會!驚現經典主題曲眾人含淚鼓掌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特攝粉絲期待已久《新.假面騎士》電影將於6月2日正式上映,系列更首次同步推出4DX版本,觀眾可以透過4DX的動感座椅、風吹震動、水花等特效,親身感受在空中「騎士踢」震撼,以及與旋風號一起奔馳快感,仿佛置身於假面騎士戰鬥現場。

▼《新.假面騎士》。(圖/木棉花提供)▲▼新假面。(圖/木棉花提供)

《新.假面騎士》特映會於5月31日舉辦,即使颱風大雨仍澆不熄粉絲熱情,精心打扮成喜歡角色出席。許多忠實粉絲觀影後更表示,「喜愛假面騎士的老朋友們一定要進場,絕對熱淚盈眶!」片尾更驚喜播放了三首《假面騎士》經典主題曲,不僅喚起觀眾的假面情懷,現場也隨著當年歌曲熱烈鼓掌,氣氛相當感動。

▲▼新假面。(圖/木棉花提供)

參與特映會粉絲除了盛裝打扮,也模仿假面騎士們與「修卡組織」對決場面,合照時一起大喊假面騎士經典台詞「變身!」帶領全場一起進到假面騎士的世界。而此次的《新.假面騎士》粉絲也提到幾個看點,女主角「濱邊美波」出色演技,詮釋和以往不同酷妹形象,片中的反差和心境演出令人印象深刻。

▲▼新假面。(圖/木棉花提供)▲▼新假面。(圖/木棉花提供)

同時,電影更呈現導演庵野秀明獨特美術風格,追求完美的庵野導演在場景和服裝都有自己的堅持,戲服顏色以及線條都由導演用馬克筆親自描繪,許多場景更重新回到當年拍攝地點,希望能用自己的喜愛詮釋出新的假面騎士,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至戲院體會《新.假面騎士》的快感及魅力。

▲▼新假面。(圖/木棉花提供)

關鍵字:新.假面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