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17歲屁孩改裝機車炸街…囂張傳IG「是我沒有錯!」下場慘了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一名17歲陳姓少年,多次在林口、泰山市區騎改裝車炸街,行經的社區住戶被吵到不行,憤而PO網,沒想到陳少沒有悔過,甚至更肆無忌憚繼續騎車炸街,甚至囂張PO在IG限時動態「你各位的 的確是我沒有錯」,對此林口警分局也做出回應了!

▲▼ 17歲屁孩近期不斷在林口、泰山騎改裝車炸街,惹怒居民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17歲陳姓少年近期不斷在林口、泰山騎改裝車炸街,惹怒居民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投訴,「這幾天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台改管破車(回油會放屁)從文化二路一段68巷飆過去,剛剛晚上十點左右應該被我碰到了,從公園路轉進文化二路一段120巷再騎到68巷(轉進去後我在公園路都還聽得到就知道多吵!),但他騎太快又裝太多燈結果沒錄到車牌,只記得車牌尾數是66的四代勁戰(尾燈改藍寶堅尼流水燈),改的管之大聲回油跟放屁一樣(請注意影片音量!),這種可以請警察調監視器去舉發嗎?我就問車主都不覺得自己吵嗎?」

▲▼ 17歲屁孩近期不斷在林口、泰山騎改裝車炸街,惹怒居民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17歲屁孩近期不斷在林口、泰山騎改裝車炸街,惹怒居民。(圖/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)

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:「應該是同一台車,有夠吵的!法令太鬆驗一次排氣管就可以無限炸街,改成一個星期覆驗一次,看是排氣管耐用還是他的螺牙耐用」、「家裡的6個月嬰兒每天都爆哭醒來」、「拜託大家往上推 竟然有好心人士拍到這個渣」等民怨。

未料,這名陳少竟然沒有悔改,甚至囂張在IG限時動態轉PO這篇圖文,並寫上「你各位的 的確是我沒有錯」,讓知情人士相當不滿,憤而投訴媒體。

林口警分局回應,該部改管噪音車,林口警分局於今年度已攔查告發交通違規包含闖紅燈、無照駕駛、未戴安全帽等共計23件,另改裝排氣管噪音部分已通報環保局於泰山區中港西路、林口區四維路、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,泰山區明志路2段裁處4次。

林口警分局表示今年度已通報噪音汽、機車輛648件,持續加強轄區巡邏及攔查,呼籲駕駛人切勿騎乘或駕駛改裝排氣管車輛,以免受罰,分局會持續配合環保局,採不定時、不定點方式執行聯合稽查,加強取締改裝噪音車輛,藉由強力執法還給民眾享有平安及寧靜夜晚的權利。

如有發現噪音車輛或相關熱時、熱點,亦可上環保署噪音車輛檢舉網站,點選「我要報案」進行通報:https://noisecar.epa.gov.tw/public/home

▲▼ 17歲屁孩近期不斷在林口、泰山騎改裝車炸街,惹怒居民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