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裸鑽雪莉」威士忌攜手「亞洲50最佳酒吧 上傳發票抽最「鑽」獎 體驗亞州最大調酒界盛事!

▲▼台灣愛丁頓,裸鑽雪莉,威士忌。(圖/台灣愛丁頓提供)

▲指定店家購買裸鑽雪莉上傳發票有機會抽中好禮。

圖、文/台灣愛丁頓提供

在國際烈酒市場及多項全球性評比中屢創佳績的「裸鑽雪莉(Naked Malt)」,即日起至6/30於指定店家購買裸鑽雪莉並上傳發票至官方LINE帳號活動頁面,即有好禮包含Line Points 100點、即享券週週送及最大獎「亞洲50最佳酒吧」香港三天兩夜專屬行程(含7/17-19香港雙人來回機票、住宿和亞洲50最佳酒吧體驗),親身體驗2023年度裸鑽雪莉攜手「亞洲50最佳酒吧」的迷人裸調魅力!

「裸鑽雪莉(Naked Malt)」熟成工序中,額外在初次(裸桶)Oloroso 雪莉桶中熟成至少6個月,木桶並未裝填過威士忌,可賦予酒體最為純粹的風味,酒液散發奶油太妃糖和甜香料氣息,有香草、水果和葡萄乾的細膩口感的特色,特別是裸鑽騷兒(Naked Sour)能夠赤裸裸的呈現出裸鑽雪莉最原始風味。

這次「亞洲50最佳酒吧(Asia’s 50 Best Bars)」主題的回饋消費者活動,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幸運兒親自體驗環境最舒適、調酒最迷人的優質酒吧帶來的五感極致震撼,「裸鑽雪莉(Naked Malt)」在台灣也有許多合作酒吧,消費者在家自己也可嘗試將裸鑽雪莉隨興搭配自己喜愛的材料!

立即上傳發票前往香港:https://pse.is/4z3a9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