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坤城兒斥「厝都讓惡人巧取」!心疼阿公80歲還做管理員:李家已窮3代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日前公開槓上「後母」林靖恩,指控女方偽造文書、領光了救命錢、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、霸佔老家等,引發外界討論。但相較於前幾天的猛烈砲火,他5月31日深夜發文時則愧疚地向阿公、阿嬤道歉,「金歹勢,您孫不孝。」

▲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日前公開槓上林靖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坤城)

李卓軒表示李家已經窮三代了,阿公80幾歲的時候還得去當管理員,以貼補家用,未料「每次只要有厝最後都會去讓惡人巧取」。對此,他隔空向阿公喊話,要阿公不要覺得不甘願,「我就去打拼一間一間一間一間一間去甲買入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靖恩、李坤城的感情從以前到現在都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靖恩)

事實上,李卓軒日前便透過李坤城的臉書透露,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「生前夫妻贈與」來搶房產,一拿到遺產過戶就神隱,霸佔老家也不處理遺產稅和繳房貸:「整天在老家喝酒打電動,把從小長大的老家搞得烏煙瘴氣,我若沒有進去把神主牌搶救移出來也是會被林小姐摔爛,鎖也換了不讓家人進去,這也叫真愛?這叫貪婪。」

▲林靖恩被李坤城的兒子爆料搶房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坤城)

李卓軒事後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解釋他並沒有要爭產,只是想把事實公諸於世,「我想把真相說清楚,她(林靖恩)後來在媒體講的都與事實不符,想要名正言順拿完這些財產,實際上她做了很多違法的事情,我們看不下去,也沒有要拿這些財產,只是不希望社會上之後有人跟她一樣。」

李卓軒臉書全文:

阿公 李楘榮 阿嬤 李陳秀英 在上
金歹勢 您孫不孝
我知影李家已經窮三代
乎你八十幾歲還要去做管理員貼補家用
每次只要有厝最後都會去讓惡人巧取
不過你免不甘願
你孫是嘴咬金湯匙來出世來ㄟ
我就去打拼一間一間一間一間一間去甲買入來
總有一天你孫會買厝甘那買菜那樣的簡單
你是我公司永遠的董事長
你著愛笑咧等
你著愛笑咧等
你著愛笑咧等
總有一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