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喊退役? T-Mac開酸:只想轉移輸球關注

▲▼湖人天王詹姆斯、金塊約基奇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一度喊話考慮退役,引發外界外界熱議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湖人天王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在西區決賽遭0比4橫掃淘汰後,意外拋出考慮「退役」震撼言論,引發世界籃壇關注。對此,退役傳奇名將「T-Mac」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就表示,「詹皇肯定不會退役,他只是想轉移外界對他輸掉系列賽的關注罷了,而這確實起到了一點效果。」

即便即將邁入39歲高齡,詹姆斯本季季後賽平均仍能繳出平均24.5分、9.9籃板、6.5助攻的全能表現,但西區決賽遭金塊橫掃的奇恥大辱,也讓詹皇在被淘汰後,喊出不排除退役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NBA傳球球星在一檔名為《What's Burning》的podcast節目中表示,「你在開玩笑嗎?詹姆斯肯定不會就此退役,他只是想轉移外界對他輸掉今年季後賽的關注,而這也確實起到了一點效果。」

事實上,詹姆斯退役一事確實沒有在球員之間引發太多討論關注,畢竟詹皇先前才多次表態,希望等到大兒子進軍NBA後,「父子檔」攜手出擊,如今這個願望尚未達成,要詹姆斯就此退役,似乎可能性極低。

▲麥格雷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格雷迪開酸詹皇不可能退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