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元青春動滋券「災情也狂+1」 早上搞到下午!網怒:一肚子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動滋券官網也傳出災情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只要是16至22歲的青年族群,即日起能上網登記「青春動滋券500元」!不過有妹子抱怨,今早10點就上網登記,無奈出現巨雷「跳出驗證碼錯誤的通知」,導致她無法進行下一步驟。文章曝光後,留言串持續到剛剛1點50分左右仍有同樣災情,「沒辦法領+1」、「我也是+1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哀號,一早10點就上官網登記領券,結果卻跳出驗證碼錯誤的通知,讓她感到崩潰求助「有人跟我一樣沒辦法領?一直顯示驗證碼錯誤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底下釣出一票苦主+1,一直到稍早1點50分左右,仍有網友回報災情,「+1爛死了,網站客服忙線中」、「驗證碼收到了,照著輸入也說驗證碼錯誤,QA裡面的解決方法說可以重新發送驗證碼也沒看到,搞得一肚子火」、「沒辦法領+1」、「我是QR Code跑不出來」、「我甚至進不去文字客服,想領也領不到」。

根據體育署表示,目前已經發放了近4萬份。事實上,青春動滋券為每年常態發放,112年符合領券資格者為今年滿16歲至22歲,即90年1月1日至96年12月31日出生,且於國內現有戶籍之國民(非以發放日或學籍身分作為認定基準)。

而6月1日上午10時起,符合資格的青少年至動滋官網(500.gov.tw),透過3個步驟領用,首先點選「民眾登記」,輸入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及手機號碼等資訊完備登記程序後,再點選「登記狀態查詢」進行驗證結果查詢,經驗證符合年齡身分者,即可點選「民眾領券」,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,經系統確認無誤後,即取得動態QR Cod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