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開拍系列劇! 驚爆「5位主角換人演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導演申元浩打造《請回答》系列劇打開知名度,他後來企劃的《機智生活》戲劇也很有話題,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更是拍到第二季。近日,韓媒再度傳來好消息,他預計推出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傳,故事著墨於五位主角的學生時期,只是令劇迷遺憾的是,有消息指出主角會全數換人。

▲▼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傳開拍! 驚爆「5位主角換人演」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傳開拍前傳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韓媒爆料,導演申元浩已經在著手準備推出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傳,內容會以5位主角蔡頌和、李翊晙、安政源、金雋婠、楊碩亨在成為醫生以前,20多年前大學時期組樂團的故事為主。

▲▼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傳開拍! 驚爆「5位主角換人演」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開播獲得很多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tvN)

雖然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一、二季曾出現5位主角大學時期的回想戲,但前傳主角名字沿用、演員則是全部換人演,據悉,導演申元浩目前正在選角階段,試鏡方式採用無劇本、無角色隨機表演,且工作人員不得參與,只有演員可以進入試鏡室。按照前幾部作品的選角特色,申元浩這次同樣希望以徵選「新人演員」為主。不過,針對「前傳」消息,tvN回應,「導演申元浩確實有參與製作,但不是前傳」,戲劇還在計畫的初期階段。

▲▼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傳開拍! 驚爆「5位主角換人演」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相關續集計畫中,但5位主角換人演。(圖/翻攝自tvN)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於2020年播出第一季,結局全國平均收視創下14.1%好成績,後來第二季在隔年繼續播出,首集就寫新tvN電視台史上開播最好收視率表現,獲得許多韓國觀眾喜愛,如今開拍前傳消息公布,讓劇迷期待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