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均不到2千!妹子捧場好友餐廳「結帳噴3萬↑」看明細悶爆:超盤

▲▼女子去朋友飯店捧場,卻被提前幫點7472元餐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▲她捧場朋友新餐廳,結帳3.2萬氣炸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一名女子近日發文控訴,一認識2年多的朋友最近開了新餐廳,自己去捧場,沒想到結帳時居然要7472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2551元)。她表示,該餐廳在網路上顯示人均才420元(約新台幣1829元)。網友看後替她打抱不平稱,「這不是把朋友當盤子?」

據《白鹿視頻》報導,近日,廣東深圳一女子去朋友開的餐廳捧場,對方卻提前幫她點了7472元的菜,引起廣泛關注。

當事人陳姓女子表示,自己和餐廳老闆認識兩年多了,「我們當天幾個女孩子想找個地方吃飯,就說去捧個場」。

去朋友的餐廳之前,陳女提前詢問了店裡的收費情況,對方表示不貴,「在網上看了一下,他們人均420元。」陳女說,沒想到的是,自己到店後,朋友已經幫她點好了菜。

▲▼女子去朋友飯店捧場,卻被提前幫點7472元餐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「我想著點了就點了唄,幾百元(人民幣,下同)的菜,更何況他也知道什麼菜好吃」,陳女表示,上菜後,自己發現大部分菜都是家常菜,只有響螺和海參稍微值點錢,但也不是很貴。

更令陳女意外的是,她去買單時,卻發現需要支付7472元,「我覺得很誇張,小票上還備註了一個700.8元的服務費。」陳女稱,吃飯時還得自己動手倒酒,覺得這個朋友很坑,「我去照顧他的生意,他卻把我當羊宰。」

於是,陳女發帖曝光了此事。她表示,朋友在看到帖子後,找自己協商並退了3000元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把朋友當韭菜割?」、「太過分了!」、「絕了,這以後哪個朋友還敢去啊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