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一起壞壞!山姆史密斯首度來台 雙十連假登台北小巨蛋開唱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英國「靈魂歌王」山姆史密斯(Sam Smith)即將首次抵台開唱,將在雙十連假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獻聲,準備好一起做些「壞壞」(Unholy)的事!坐擁葛萊美、全英音樂獎、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各大標誌性音樂獎項,山姆史密斯無疑是近年來全球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之一。

▲▼山姆史密斯(Sam Smith)即將首次抵台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山姆史密斯將於雙十連假來台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山姆史密斯,擁有《La La La》、《Stay with Me》、《I'm Not the Only One》、《Too Good At Goodbyes》等多首暢銷金曲。全球超過3500萬張銷量、累積2億6千萬單曲銷量以及450億次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,出道至今已累計5座葛萊美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姆史密斯2023發行專輯《葛羅莉亞》(Gloria),更創下專輯尚未發行,首波單曲《Unholy》就先入圍2023葛萊美獎「最佳流行/團體組合演出」。山姆表示「新專輯命名的原因是因為一直以來內心深處都有著Gloria在呼喚著我,同時這個聲音也告訴我『你可以做到!』」。

▲▼山姆史密斯(Sam Smith)即將首次抵台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山姆史密斯將於雙十連假來台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話題單曲《Unholy》在Kim Petras助陣下,一舉為其奪下個人第8首冠軍單曲紀錄,成功席捲全球排行冠軍;山姆說「我從來沒有在錄製一首歌時得到這麼多樂趣,徹底從規矩中解放與宣洩。」。山姆史密斯也不斷投身於創作且敞開心胸擴張音樂版圖,像是與阿姆師妹Jessie Reyez的《Gimme》性感融合在雷鬼節奏之中,歌曲《Who We Love》更找來紅髮艾德(Ed Sheeran)獻聲合唱,持續挑戰無限可能。

山姆史密斯首次台北演唱會除了將聚焦在最新專輯《葛羅莉亞Gloria》,亦將期待演唱歌迷耳熟能詳的暢銷招牌金曲,《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—台北站》將於10月9日開唱,6月6日中午12:00全面啟售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