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當天才知老公是渣男「搞大前任肚子」 新娘逃離婚禮蹲地大哭

喜宴當天才知老公是渣男「搞大前任肚子」 新娘逃離婚禮蹲地上大哭

▲男子把前任女友肚子搞大後,與其他女生結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GT TV - Đời Sống)

圖文/CTWANT

越南河內一名男子把前任女友肚子搞大後,牽起其他女生的手步入禮堂。就在婚禮當天,懷孕女子與她的親姊闖入男子的婚禮現場,把男子的所作所為曝光,不知情的新娘當場痛哭離開婚禮現場。

喜宴當天才知老公是渣男「搞大前任肚子」 新娘逃離婚禮蹲地上大哭

▲新娘得知真相後當場痛哭離開現場,事後決定與男子取消婚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GT TV - Đời Sống)

前任姊姊表示,新郎知道妹妹懷孕後把她拋棄,交往期間還曾經騙過妹妹的錢,並向新娘家屬喊話「今天我是來這裡祝福你們的,讓你們知道你們的女婿有多棒,我想讓每個人都知道他的真實面目」,直言這名男子根本就是壞人,不值得任何人的愛。

過程中男子不發一語,羞愧低著頭,沒有對此事多做辯解。最終新娘在得知真相後逃離婚禮現場,並在路上崩潰大哭,而新娘事後也決定與男子取消婚約,結束這段感情。

延伸閱讀
6月12星座運勢大公開 巨蟹緊要關頭有人支持、水瓶會發生不可預測的事
逾5成小孩「半夜11點後才睡覺」 醫搖頭揭4大傷害:長不高、成績差
河南農民被判刑16年「就因1件綠色背心」 剩15天出獄才知:抓錯人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