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滅》「無慘大人」在吃春水堂? 他神回:在台灣會被A柱收掉

▲▼網友在餐廳遇到一位客人,背影很像《鬼滅之刃》裡的鬼王無慘大人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背影超像《鬼滅之刃》裡的鬼王無慘大人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爆紅至今人氣不減,有許多個性鮮明的鬼,有網友日前到餐廳用餐,發現一名客人坐在用餐區,頭上戴著草帽,黑色的捲髮與黑色的上衣,裝扮神似鬼王「無慘大人」,貼文曝光,立刻吸引逾5千名網友按讚,其中一名網友神留言「到台灣一樣被A柱收掉」,笑翻許多人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貼出一張照片,春水堂的座位區有位顧客,一頭黑色的捲髮,頭上戴著草帽,身上則穿著黑色襯衫,背影神似《鬼滅之刃》中的反派魔王「鬼舞辻無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,讓變成鬼的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的方法,加入鬼殺隊,踏上斬鬼之旅,與一堆「柱」及好友們一起對抗,由反派大王魔「無慘大人」領軍的惡魔鬼集團。

▲▼網友在餐廳遇到一位客人,背影很像《鬼滅之刃》裡的鬼王無慘大人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網友留言引起許多人共鳴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曝光,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,「還不快逃,照什麼相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看到戀柱」、「騙我,是麥克傑克森吧」、「拍了照還活著也是狠角色」、「幸好沒拍到正面,不然連文都不用發了」、「那個人一定不知道自己的背影被熱烈討論著」。

其中有網友留言「到台灣一樣被A柱收掉」,笑翻許多人,在底下紛紛回覆「A柱戳到我笑點了」、「這後勁好強」、「愣了2秒,然後一直笑」、「這神回太猛」、「台灣最強柱!A柱」、「台灣A柱等著他」、「他等等吃完走在馬路上,就會被A柱一之型擋住的車秒殺」。

▼鬼舞辻無慘。(圖/Muse木棉花-TW YouTube)

▼鬼舞辻無慘。(圖/Muse木棉花-TW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