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、玄彬1.2億新婚豪宅公開 「主臥附高級機關」情趣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模範夫妻孫藝真、玄彬3月剛慶祝完結婚1週年,過去以韓幣48億(約台幣1.2億)購入一棟位於京畿道九里市的高級別墅,作為兩人的新婚房。節目《Free Doctor》(音譯)公開同款別墅的內部格局,主臥室配有基本的投影機與大螢幕設備,身為演員夫妻倆恰好能在房裡研究劇本與對戲,情趣意外曝光。

▲▼▲▼孫藝真、玄彬。(圖/翻攝自玄彬公司IG、tvN YouTube)

▲孫藝真、玄彬新婚房內部格局曝光。(圖/翻攝自玄彬公司IG)

玄彬在2021年購入一棟約100坪規模的獨棟別墅,當時以韓幣48億元現金買下該房。兩人的新婚房雖不是第一次公開,但節目《Free Doctor》(音譯)公開同款別墅更細節的內部格局,天花板格局皆為挑高設計,客廳的落地窗可以一眼看見峨嵯山與漢江美景,主臥室充滿溫馨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藝真、玄彬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▲▼孫藝真、玄彬主臥室設有投影機基本配備,螢幕收起來後方是衣帽間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▲▼孫藝真、玄彬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不僅如此,主臥室還有投射機與大吋螢幕基本配備,兩人身為演員還可以在房裡對戲、練劇本,夫妻主臥室的情趣意外曝光,另外,若將螢幕收起,背後可以延伸出隱藏式空間作為衣帽室,至於浴室則是乾濕分離,且房子設有室外陽台,沿著樓梯往上走還有開放式的露天屋頂,可打造成花園,夫妻倆就算不使用公共設施,也可以在家裡享受美景喝咖啡、喝紅酒。

▲▼孫藝真、玄彬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▲客廳可以一眼望漢江與山的美景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▲屋頂可打造室外花園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▲屋頂可打造室外花園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根據節目公開的房款,整棟別墅共擁有一間主臥,主臥設有獨立衛浴,其他3間房間也有衛浴配備,空間氣派又寬敞,裝潢雖不同,但基本配備差不多。且房子地理位置方便,雖是位於九里市,但生活圈其實是在首爾,開車到江南只要30分鐘距離,因此是很多人的購房選擇區域。《Free Doctor》公開的雖是同款別墅,裝潢會有些變動,但基本配備皆是高級款,令人看得目瞪口呆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