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曬3812萬笑臉陀飛輪錶 意外揭衣帽間根本是精品店 

▲▼羅志祥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羅志祥秀全球限量50只的RICHARD MILLE RM 88 Smiley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,揭露如精品店般的衣帽間。(圖/翻攝showlo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羅志祥熱愛名錶,收藏不少動輒上千萬元的RICHARD MILLE限量錶,昨又曬出身價高達3812萬元的RICHARD MILLE RM 88 Smiley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,粉絲們第一眼即被經過微噴砂和手繪處理的黃金材質Smiley笑臉圖案吸引,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每天都保持微笑,不過更多人注意到他自拍的空間,宛若精品店,留言問他:「這應該不是你家吧!」他大方回覆:「我家呀!」

▲▼羅志祥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RICHARD MILLE RM 88 Smiley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全球限量50只,約38,120,000元。(圖/RICHARD MILLE提供)

眾人才恍然大悟,羅志祥自拍的空間是他自宅的衣帽間,兩側掛滿服裝,宛如名牌精品店,他也曾揭露玩具、潮鞋與名牌包的收藏間,足見他對時尚的熱愛。他出門行頭總是精彩,曾分享頭戴Chrome Hearts帽子、穿Givenchy衣、手腕戴RICHARD MILLE RM 52-01骷髏腕錶,旁為愛馬仕Birkin Cargo柏金包,每一項都是夢幻逸品。

▲▼羅志祥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羅志祥全身行頭吸睛,戴RICHARD MILLE RM 52-01骷髏腕錶,旁為愛馬仕Birkin Cargo包。(圖/翻攝showlo IG)

昨在羅志祥手上第一次曝光的RICHARD MILLE RM 88 Smiley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,結合精湛的製錶與裝飾工藝,機芯上除了裝飾卡哇伊的Smiley笑臉圖案,周圍還點綴出自雕刻師Olivier Kuhn之手的K金裝飾,包括微噴砂和拋光處理的鳳梨、微噴砂並逐一拋光去除PVD塗層的黃金仙人掌棘刺、黃金太陽,以及由0.2克紅金製成再以粉色PVD塗層的紅鶴,而雞尾酒杯工序尤其繁複,竟表現出水珠凝結的冰涼感,成就令人再三玩味的複雜功能錶。
 

關鍵字:

羅志祥, Herm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