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自己精子讓患者懷孕生9孩 醫搭手工飛機突然「空中解體」身亡

用自己精子讓患者懷孕生9孩 醫搭手工飛機突然「空中解體」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被控擅自捐精的男醫生墜機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72歲醫生沃特曼(Morris Wortman)曾被指控擅自用自己的精子讓女患者懷孕,而且以同樣方式產出的子女還多達9人,如今卻傳出,他日前搭乘手工製飛機時,飛機突然在空中解體,和機上飛行員一同墜機逝世的消息。

醫生沃特曼上月28日下午5時42分搭乘手工製飛機Wittman W-5 Buttercup發生墜機事件,飛機墜落在紐約州奧爾良郡(Orleans County) 耶茨鎮(Yates)一處果園中,機上駕駛員盧斯(Earl Luce Jr)也一同罹難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初步調查後發現,沃特曼所搭乘的飛機飛到一半時機翼突然脫離,墜落在果園上,飛機失去機翼後只剩下機身,又繼續向西飛行了約1,000到1,500碼,最後墜入住宅後方一處牧場中。

用自己精子讓患者懷孕生9孩 醫搭手工飛機突然「空中解體」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醫生搭乘手工製飛機,空中突然解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ittman Buttercup

沃特曼是當地知名婦產科醫生,2021年被前患者女兒赫爾奎斯特(Morgan Hellquist)控告,於1983至1985年期間,他在女患者不知情的情況下,擅自使用自己的精子讓對方懷孕,患者每月至少接受2至3次注射,每次收費美元50元(約台幣1,536元)。

赫爾奎斯特長大後進行DNA檢測發現,她和沃特曼具有血緣關係,而且另外還有9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,該訴訟案目前仍在門羅郡(Monroe County)法院審理中,沒想到判決尚未出爐,卻傳出沃特曼墜機死亡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