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柴徬徨臉躲紙箱 被收編後→「笑眼天使」萌炸:我真的有家了?

▲黑柴徬徨臉躲紙箱 被收編後→「笑眼天使」萌炸:我真的有家了?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楓凱淇提供)

▲黑柴被收編前,不安躲在箱子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楓凱淇提供,下同)

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有愛的孩子就是不一樣!飼主楓凱淇日前分享家中黑柴的對比照,只見柴柴被他領養前,不但臉色黯淡無光,看起來還很沒有精神,被認養後整個搖身一變,變成充滿幸福笑容的孩子,前後轉變融化眾人。

楓凱淇5月31日在貼文中寫下,「領養前vs領養後,我對你的愛,不變。」透過照片可以看見,黑柴被現任飼主領養前,孤零零地坐在一個紙箱內,眼神充滿徬徨與不安,似乎對周遭環境很沒有安全感,模樣令人心疼。過不久柴柴入住新家後,臉上終於露出開懷笑容,還會對著鏡頭吐出舌頭,眼神像「笑眼天使」般融化了主人,幸福時刻全被捕捉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柴徬徨臉躲紙箱 被收編後→「笑眼天使」萌炸:我真的有家了?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楓凱淇提供)

▲汪:我真的有家了嗎?

對比照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眼神明顯充滿了愛」、「從牠的眼神,可以感受到你給牠的愛」、「有人疼更可愛了」、「哇!差好多喔!眼神跟身體狀況落差兩極......」、「變幸福了」、「這簡直是集寵愛的感覺,自信開心的表情」、「享愛的孩子就是不一樣」。

感謝您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的投稿,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,並撰寫成新聞,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,或內文有誤解之處,還請不吝指正,感激不盡!版規全文請點此

★小編精選特價商品,免加會員,直接下單快速到貨★

毛孩抽光免驚►東風雙層150抽衛生紙「1包12元」限時↘899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整理花圃見「米白發泡劑」附著薄荷葉 他揭真實身分急勸:快移除

►女兒剛成年!媽曬貓咪和她「18年成長對比照」 溫馨變化感動萬人

►騎腳踏車後座載「玉蘭花婆婆」 正臉曝光融化粉絲:生意應該很好

►出遠門2周!貓咪見媽媽回家「氣碎念飆罵」 被問1句話秒沉默

►愛貓走失23天...她拜土地公「求找回心頭肉」 隔天收到訊息哭了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柴犬黑柴領養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