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配偶遭《鬼滅之刃》打臉? 真相曝光

▲▼5億高中男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著父親骨灰罈進塔,不料竟墜樓身亡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5億高中男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著父親骨灰罈進塔,不料竟墜樓身亡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持續追查台中5億高中生之死真相,賴姓高中生配偶供稱,最後獨處62分鐘內曾經看過《鬼滅之刃》,但經查發現當天有線電視根本沒有播放。對此檢警追查後發現,夏男口中的《鬼滅之刃》到底在哪。

根據鏡週刊報導,夏男指出,賴生生前曾經透露「家沒溫暖,在家沒有安全感」,所以夏男才提議去結婚。夏男表示,賴生認為2人如果結婚,就能住進夏家的大樓、離開原生家庭,所以才同意到戶政事務所登記。

▲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。(圖/民眾提供)

登記結束後夏帶賴回到大樓,喝了2瓶啤酒,還跟賴一起看了有線電視台播放的《鬼滅之刃》,後來因天氣太熱、汗流浹背所以去洗澡,沒想到洗完出來,發現賴不見了,最後才知道他墜樓身亡。

不過,資深警官認為夏男的說法不符邏輯,當地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只有「群健」1家,但當天上午8點到12點,並沒有播《鬼滅之刃》,夏的說法真實性存疑。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經查證,兩人係透過機上盒選項收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