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生配偶遭目擊「墜樓意外卻從容走下10樓」 原因曝光

▲▼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5億高中生之死真相持續追查,檢警持續追查高中生跟配偶最後獨處62分鐘內發生什麼事情。有週刊報導,夏男曾詭異的「從容的走樓梯下10樓」引起討論。對此夏男不坐電梯走樓梯的原因也被曝光。

根據鏡週刊報導,5月4日案發當天,夏男曾二度進出該大樓,上午8時45分,電梯監視器拍下夏與賴生的身影,夏穿藍色短袖上衣、黑色長褲、休閒鞋,右手提了1個黑色提袋;賴則戴黑框眼鏡,身穿黑色短袖上衣、短褲,腳穿拖鞋,2人表情嚴肅,幾乎沒有交談,不如外界傳聞的「有說有笑」。

詭異的是,當賴、夏2人下樓時,竟沒搭電梯,而是改走樓梯,本刊調查,2人當天上午9點50分結婚登記後,上午10時6分回到大樓,直接搭電梯上10樓,上午11時8分、回到大樓後62分鐘,賴墜樓身亡。

▲賴生遺體周圍,沒有噴濺血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鑑識人員採證之際,有目擊者透過大樓監視畫面,看見夏男慢慢從10樓走樓梯下樓,表情鎮定。目擊者表示:「當時沒停電,夏卻在賴生墜樓後緩緩走樓梯下樓,實在不符常理,感覺好像是在躲什麼。」

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其實賴生跟夏男在事發當天上午就先到墜樓地點,一起坐電梯到十樓拿物品,接著一起走樓梯下樓。對此夏男表示,因當時正忙著聯繫工作事宜,唯恐搭電梯會斷訊而改走樓梯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