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走入歷史!初代iPad Air列入「過時產品」

▲iPad Air。(圖/蘋果)

▲iPad Air。(圖/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宣布將 Thunderbolt Display 顯示器、第一代iPad Air以及第五代入門級 iPad 添加到過時產品列表中,代表這些產品無法再通過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獲得維修或其他硬體服務。

過時產品是指蘋果停止發售之日起已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。過時產品無法繼續在Apple Store 或者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獲得維修或者其它硬體服務。

蘋果Thunderbolt Display 顯示器發佈於2011 年,27 吋大小,解析度為1440P,配備720P 網絡鏡頭,提供了三個USB 2.0接口、一個FireWire 800 接口、一個網路接口和一個Thunderbolt 接口。

蘋果於2013 年推出初代iPad Air,2016 年停產。該設備配備了9.7 吋顯示螢幕和 A7 晶片,當時宣傳指出,與前代 iPad 相比,薄20%,輕28%,顯示螢幕邊框窄43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