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瓊紅毯少不了RM名錶、寬版珠寶 打造霸氣優雅的16套穿搭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楊紫瓊成為2023奧斯卡新科影后!在國際影壇已占有一席之地,她以《皇家師姐》、《警察故事III》、《007:明日帝國》、《臥虎藏龍》、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等片,銀幕上的俠女形象深植人心。私下的她,有著習自芭蕾訓練的舞蹈底子,以及馬來西亞選美冠軍的台風身段,談吐也總是直率而溫暖,台上台下相呼應的獨特魅力,要人不喜歡上她也難。

楊紫瓊:2023年金球獎、奧斯卡雙影后!

近年戲路更為寬廣自由,像是在《瘋狂亞洲富豪》飾演外冷內熱的強勢婆婆,或是為了家人而活的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媽媽角色,突破性的表現為她拿下2023年金球獎影后頭銜,如今更成為奧斯卡影后,以首位獲頒最佳女主角獎華人演員之殊榮,寫下電影歷史!

楊紫瓊是紅毯腕錶專門戶!?

回顧楊紫瓊征戰各大影展紅毯及出席活動造型,不難發現她的風格相當多變且勇於嘗試,一如她入行40年一路走來的大膽自信。細看穿搭細節部分,展現生命力的綠色系禮服與祖母綠寶石似乎備受鍾愛,再歸納腕錶珠寶等配飾作品的風格,楊紫瓊不走纖弱的路數,反而她更偏愛寬版手環、大型項鍊、不對稱耳掛,營造十足氣場,也幾乎每每腕錶不離手,尤其是碩大搶眼的Richard Mille機械腕錶,Richard Mille從賽車引擎獲得靈感,輔以高科技選材,打造出結構堅強又無比輕巧的工藝錶作,再與珠寶混搭,是最有態度的風格利器!以下就來盤點楊紫瓊的16套穿搭造型:

楊紫瓊穿搭Look 01

2023年坎城影展於5月中拉開序幕,楊紫瓊於當地時間5月22日現身出席競賽片《煽動者》首映,她選著一襲與紅毯相互映襯的Balenciaga綠色禮服,並搭配Boucheron放射狀輪廓,黑白對比配色的高級珠寶系列Grosgrain主題項鍊(18K白金鑲嵌美蛋白石、砂金礦物玻璃、鑽石),以及鉑金鑲嵌鑽石與白黑漆飾邊的高級珠寶系列Lisere耳環,透過細節營造優雅而大器的風範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2

延續第一套紅毯穿搭造型,楊紫瓊連續換上另一組同樣也是出自Boucheron與Balenciaga的完美珠寶和禮服搭配,出席由開雲集團與坎城自2015年開始合作的「Women In Motion」晚宴,這項計畫旨讚揚女性對電影產業的貢獻,不論是在鏡頭前的大明星或是幕後的從業人員,並在國際間擴及到其他藝術形式,如攝影,文學與造型藝術。禮服立體領口的設計,與出自Boucheron 2021年全新「Histoire de Style, Art Déco」頂級珠寶系列,V領造型的Col Émeraudes祖母綠、鑽石、瑪瑙及水晶石項鍊相得益彰,再疊加同樣為八角形車工輪廓的高級珠寶系列Lisere鑽石耳環與祖母綠戒指,值得一提的是項鍊的細節巧思,最大特點在於不同於傳統,改以水平置放的祖母綠,整體風格更具現代感!

楊紫瓊穿搭Look 03

2023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於台灣時間3月13日早上6:30舉行,新科影后楊紫瓊以一席Dior白色羽飾禮服登場,搭配上她時常挑選的Moussaieff鑽石珠寶套組,包括頭飾、流蘇耳環與戒指,再戴上同色系的鑽石Richard Mille腕錶,浪漫柔美之中又不失獨特個性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
楊紫瓊配戴類似款,RM 07-02的錶殼以整塊藍寶石水晶加工而成。錶殼的加工需耗費約40天,以確保堅固性與佩戴舒適度。獨特的三件式藍寶石水晶錶殼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,並突顯了品牌自製CRMA5機芯。18K金橋板經手工修飾與鑲鑽光澤,此外,腕錶以鑲鑽的18K金可變幾何結構自動盤自動上鍊,機芯和錶殼的設計相呼應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4

楊紫瓊出席2023年1月15日在加州洛杉磯費爾蒙世紀廣場舉行的第28屆年度評論家選擇獎(Critics Choice Awards)典禮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5

楊紫瓊於2023年1月14日在加州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洛杉磯四季酒店參加由Delta航空公司和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舉辦的BAFTA茶會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6

在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,楊紫瓊與電影最佳女主角獎座的合影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7

楊紫瓊出席2023年1月8日在紐約舉行的國家審查委員會(National Board Of Review)頒獎晚會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8

楊紫瓊於2022年9月11日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辦的TIFF致敬頒獎晚會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09

楊紫瓊出席2022年5月2日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的Met Gala,年度主題為”In America: An Anthology of Fashion”(在美國:時尚的選集)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0

楊紫瓊與關凱文出席2019年1月6日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貝弗利希爾頓酒店舉辦的第76屆金球獎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1

楊紫瓊出席2017年5月17日在法國坎城舉行的第70屆電影節開幕晚宴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2

楊紫瓊出席2011年9月12日在加拿大舉行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,期間在羅伊湯姆森大廳舉行的《The Lady》首映式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3

楊紫瓊出席2010年9月3日舉行的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,期間的電影《刺客王朝Reign Of Assassins》拍照暨記者會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4

楊紫瓊出席2009年5月17日在法國舉行的第62屆坎城國際電影節,期間舉辦的電影《復仇Vengeance》首映式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5

楊紫瓊出席2006年5月28日在法國舉行的第59屆國際坎城電影節閉幕式上的《Transylvania》首映式。

楊紫瓊穿搭Look 16

楊紫瓊出席2006年5月17日在法國舉行的第59屆國際坎城電影節,期間舉行的《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》世界首映式和開幕晚會。

楊紫瓊在2011年10月12日韓國第1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(BIFF),出席電影《The Lady》記者會。

楊紫瓊在2005年與Jean Todt出席活動,兩人交往至今已近20年,Jean Todt是法拉利前任CEO、前任國際汽聯主席。

(2023.01.31文章上線,2023.05.22更新)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:

細看楊紫瓊的紅毯造型思維,最常穿黑白兩色、再難駕馭的剪裁都難不倒她

● 「成龍是個大沙豬!」金球獎影后楊紫瓊霸氣外露,10個金句看她的電影與人生哲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