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虐貓群組「狂曝反虐明星個資」 趙露思被盯上…證件全外流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大陸美食網紅「傑克辣條」4月被爆涉嫌虐貓,還拍成影片上傳群組分享,惡劣行徑引發網友砲轟。他雖然馬上就遭警方逮捕,但粉絲群組卻依然存在,該群組近來還針對各路反對虐待動物的名人發出威脅,包括張馨予、趙露思、金星等,掀起外界高度關注。

▲▼趙露思被網紅虐貓群組盯上 證件個資全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露思、張馨予)

▲趙露思、張馨予等藝人都被網紅虐貓群組盯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露思、張馨予)

女星張馨予日前曾公開發文,對於處刑式虐待動物、傳播血腥影片等行為表示反對,並支持成立「反虐待動物保護法」,「我們想保護的不僅是那些可憐的小貓小狗,我們想保護的更是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。」然而,張馨予的舉動竟惹毛了傑克辣條的群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作家「鴨聖婆」30日在微博表示,自從張馨予為反虐發聲後,傑克辣條群組就開始揚言要公開張馨予的個人資料,她在第一時間就截圖告知張馨予的團隊,並得到對方的回應,「他們還讓我們要小心!」鴨聖婆等人原以為事情就到此結束,但沒想到虐貓群組竟變本加厲,已將趙露思、金星等人的個人資訊和手機號碼都公開洩露,「試問他們對明星尚且如此,我們普通人又該如何自保?」

▲▼趙露思被網紅虐貓群組盯上 證件個資全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鴨聖婆)

▲傑克辣條群組揚言公開張馨予個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鴨聖婆)

鴨聖婆表示,傑克辣條群組的行為已經超越了虐待動物、傳播血腥影片的範疇,並對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造成了影響,據了解,迄今為止,已有許多人遭到傑克辣條群組的騷擾,且數量仍在增加,其中包括明星、微博大V、網紅等,「還有許許多多的普通人,最過分的是,在這些普通人裡,還有未滿十四歲的未成年人!成年人被他們騷擾尚且恐慌抑鬱,更何況是未成年人?」

▲▼趙露思被網紅虐貓群組盯上 證件個資全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鴨聖婆)

▲趙露思、金星的證件和手機號碼都被外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鴨聖婆)

鴨聖婆的PO文發出後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眾人也紛紛質問「第三次上熱搜了,為什麼沒有警方介入取締」、「愛動物從來不是她們被傷害的理由,今天是人(肉搜)她們的個人資訊,明天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了」、「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上面才會管啊」。

▲▼趙露思被網紅虐貓群組盯上 證件個資全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鴨聖婆)

▲鴨聖婆長文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鴨聖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