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ien Rice相隔7年來台開唱 香港大咖男神「0偽裝」到場朝聖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愛爾蘭情歌詩人的Damien Rice睽違七年來台舉辦演唱會,在結束上一站首爾的演出後,即於演出前2天提早抵達台灣休息準備,抵台的第一天就指名要品嘗台灣美食,晚餐就馬上前往台北知名台菜餐廳品嘗道地台灣料理,大讚美味,每道菜都清盤,此外還深深愛上了台灣溫暖宜人的天氣。

▲▼《2023 Damien Rice 演唱會-台北場》採訪通知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Damien Rice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Damien Rice這位創作才子以深厚的音樂實力和獨特的嗓音與創作風格享譽全球,在台灣的演出也吸引多位藝人到場支持,包含徐佳瑩、余文樂、吳汶芳、李友廷、法蘭、美秀集團、老王樂團、洪佩瑜、柯泯薰、黃玠瑋、鍾政均、鄭雙雙等,到場欣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2023 Damien Rice 演唱會-台北場》採訪通知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Damien Rice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演唱會以簡約而具有獨特韻味的燈光舞台呈現,為現場觀眾營造出一個舒適而專注於音樂的環境,Damien Rice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品,以《The Professor & la fille danse》一曲開場,接續演唱《The Greatest Bastard》、《Delicate》、《Trusty And True》等作品,Damien Rice,以吉他自彈自唱,或是單純以鋼琴伴奏,用他那充滿情感的嗓音和細膩的技巧,演唱他一首首的代表作品,讓台下歌迷沉醉在其音樂之中。

▲▼余文樂去看Damien Rice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港星余文樂現身看Damien Rice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Damien Rice不忘記感謝台灣樂迷們的支持,最後獻唱深受樂迷們喜愛的代表作《The Blower's Daughter》,這首歌曲以其動人的旋律和抒情的歌詞,深深觸動了無數人的心靈,也讓現場樂迷們跟著唱和,為演唱會畫下溫暖動人的句點。結束台灣站的演出後Damien Rice將飛往泰國、香港演出,7月展開歐洲巡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