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砸百萬發片 楊大正被問參選意願回應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樂團滅火器睽違四年,推出新專輯《家和萬事興》,四年間主唱楊大正升格成為二寶爸,新專輯中以家庭面向出發,曲序也以生老病死排序;今(31日)滅火器砸了百萬元攜手躍演劇團,舉辦「沉浸式聽歌會」。

▲▼滅火器推出新專輯《家和萬事興》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▲滅火器宣布將在8月開唱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其中新歌《給女兒》是主唱楊大正想像才5歲的女兒「多多」結婚時的畫面創作而成,被問到可以接受女兒18歲就結婚?他率性表示:「我覺得人生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去接受,但成長過程路讓她的性格盡量避免這些情況發生,但遇到就遇到。」並強調一定會在國小時就跟女兒傳達正確的健康教育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大正跟老婆山東育有一對子女,他說赴美錄音時跟小孩分離1個月,較少時間陪伴小孩,只能透過視訊看小孩,但他還肉麻自爆:「我老婆比較不能跟我分離。」也說覺得目前2個小孩剛剛好。

▲▼滅火器推出新專輯《家和萬事興》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▲滅火器推出新專輯《家和萬事興》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滅火器今也宣布將在8月5日站上高流開唱,搭配專輯生老病死概念,因此演唱會取名「一生到底」但北流檔期則未定,門票於6月8日中午12點開賣,詳洽拓元。由於近日大選議題正夯,楊大正也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參政,則表示目前沒有考慮,因自己光演出已經忙到很難抽時間陪孩子,「之後等孩子更大一點,也會想再多騰一點時間給他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