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GPT官方App開放下載!火速衝上排行榜第一 安裝細節一次看

ChatGPT官方App開放下載!火速衝上排行榜第一 下載細節一次看

▲ChatGPT官方App開放台灣下載。(圖/記者柯沛辰翻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OpenAI旗下人工智慧(AI)聊天機器人ChatGPT起初只有電腦版本,如今官方推出App版本,31日起也開放台灣用戶免費下載。目前iPhone用戶已經可以在App Store下載,但Android用戶可能得再等等。

ChatGPT官方表示,App版本可跨設備同步歷史紀錄,並使用最新模型改進,目前已有超過152國家可使用。

事實上,ChatGPT在5月中旬就推出了App版本,但直到31日才開放台灣等更多地區的iPhone用戶免費下載。如今推出僅僅不到一天,ChatGPT就火速登上App Store免費榜和生產力工具第一名。

不過,目前ChatGPT有iOS版本限制,必須是iOS 16.1以上版本才可使用,這意味著不支援iOS 16的舊機種將無法安裝使用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若在App Store搜尋ChatGPT,有10多款非官方的同名或山寨App,所以下載前必須認明開發者為OpenAI。

▼ChatGPT官方App火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。(圖/記者柯沛辰翻攝)

ChatGPT官方App開放下載!火速衝上排行榜第一 下載細節一次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