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暴雨炸高雄!好市多前「人孔蓋冒煙」 下秒噴飛砸中汽車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受到颱風環流影響,高雄市今(31日)下午下起豪大雨,好市多大順店前就發生人孔蓋噴飛,當場砸中行經的自小客車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該部車輛也沒有停下檢視即離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下午3點32分,鼓山區龍華派出所員警巡邏時,發現大順一路、自由一路口的圓形人孔蓋冒出白煙,員警用手機錄下影片,沒想到下秒就直擊人孔蓋彈飛,直接砸中行經的汽車底盤,不過駕駛沒有下車察看就離去。 

▲員警恰好錄下人孔蓋彈飛砸到車的瞬間畫面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員警恰好錄下人孔蓋彈飛砸到車的瞬間畫面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人孔蓋彈飛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下水道冒出濃濃沼氣,消防隊沒有檢測出有毒氣體後,協助將人孔蓋蓋上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人孔蓋彈飛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員警趕緊上前管制並疏導交通,發現該處下水道冒出濃濃的沼氣味,立即通報警消到場協助。消防隊到場後,透過儀器檢測,但沒有檢出有害氣體,現場協助覆蓋人孔蓋,以因應下班車潮。

現場協助交通疏導的義警表示,這塊人孔蓋在5、6天前就噴飛過一次,當時也是下雨天,工務局將人孔蓋回後,也施工固定,沒想到今天又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