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G宣布中路ubao解約:與團隊核心價值衝突、網好奇:PSG Maple?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聯賽常勝軍PSG戰隊今日稍早宣布與中路ubao解約,公告上寫到「選手與團隊核心價值衝突」因此決定中止合約。此消息公布後迅速引發關注,而PSG接下來的新中路是否為「PSG Maple」更成為大家討論焦點。

▼PSG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PSG FB) ▲▼PSG。(圖/翻攝自PSG FB)

5月31日,PSG官方於臉書發出公告,「PSG TALON宣布與中路選手ubao ( 陳昌駒 ) 終止合約。由於ubao近期行為表現與團隊內提倡之專業精神、尊重及團隊合作的核心價值衝突,經團隊審慎評估後做出此決定。PSG TALON一直致力為所有選手、教練和後勤人員維持專業且相互支持環境,我們以成為PCS頂尖團隊自豪,並且不會妥協非專業之行為表現,我們衷心感謝ubao在春季賽和MSI貢獻,預祝未來一切順利。」

消息公布後迅速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篇公告好兇」、「這字字句句有點嚴重呀」、「看來要PSG Maple要回來了嗎」。隨著ubao離隊,PSG新中路人選自然是大家矚目焦點,前PSG經理土龍5月初就曾經爆料過Maple、Betty要回歸PCS的消息,如今Betty已經確定加盟BYG,至於Maple的動向就讓我們靜觀其變。

關鍵字:PS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