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很強!金安向打者致敬 與艾迪頓神似笑說要刮鬍子了

▲金安  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金安 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金安(Nick Kingham)昨日對樂天桃猿先發,1.1局爆7分無關勝敗。對於第一場不理想,他直言,必須向對方打者致敬,「他們的策略很成功,我自己要更好。」

金安昨天初登場僅投1.1局用56球,被敲8支安打,包括1轟,失7分責失,用56球、32球好球,多虧火力支援,敗投解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傷病史豐富,投手教練王建民認為昨役狀況和傷無關,「這只是他第一場比賽,「昨天看起來球路都提早變化,打者相對好選球,今天艾迪頓也有找他聊聊,會再進一步了解他狀況。」

金安表示,自己昨天球數處於落後,「特別是第一球,容易投出壞球,導致後面投球要必須把球投進好球帶,可能因此投得太甜。」

是否和天氣悶熱有關,他直言,完全沒有關係,「單純是我自己的問題,對方掌握得很好,至少昨天是如此,我沒有幫到球隊。」

對於一二軍的強度適應,金安說,二軍也有很多不錯的打者,「有些打者在一軍待過,只是當時在二軍,最重要是自己得想辦法變得更好。」

今天賽前,艾迪頓(Nick Additon)鼓勵他,這只是第一場,過去就過去了,更重要的是準備下一場,「生氣與不開心,對事情不會有任何幫助。」

有趣的是,許多人認為金安和艾迪頓有幾分神似。金安笑說,「很多人都這樣講,不只是長相,我們甚至名字都有Nick。」受訪時又險被認錯,他直呼,「看來我得刮一下鬍子。」

關鍵字: 金安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