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海警解除!氣象局示警「雨還沒下完」 11縣市豪大雨特報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隨著瑪娃颱風北上遠離,中央氣象局已解除海上颱風警報,然而颱風環流仍持續影響,明日北部山區還是會有較大雨勢,中午過後中南部也要留意雷陣雨,沿海風浪則要等到周五才會減小。

▲▼氣象局解除海警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解除海警。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表示,雖然已解除海警,但台灣上空降雨依然明顯,風浪也不會立刻減小。今日北部山區、宜蘭山區有明顯降雨,午後中南部也有較大雷陣雨,今晚中南部、花東的降雨將會趨緩。

▲▼氣象局解除海警。(圖/氣象局)

▲11縣市豪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明日北台灣山區有明顯雨勢,宜花降雨緩和,午後中南部尤其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,都要留意明顯雷陣雨,而北部山區的降雨要等到明晚才會緩和下來,預計周五各地天氣趨穩,轉為多雲到晴,只有北部、花東、午後山區有零星降雨。

周六各地天氣穩定,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中部山區、南部地區可能有雷陣雨發生。周日到下周二降雨更為零星。

▼12小時定量降水預報圖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氣象局解除海警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氣象局解除海警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