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對手王婉諭「三流政治」說不尊重 林思銘:我爭取逾50億中央補助

▲林思銘31日回應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思銘31日回應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今(31日)徵召黨主席王婉諭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,對決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思銘;王直言,新竹有一流的人民跟產業發展,卻只有三流政治,希望今年選舉可以證明,不需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,也可得到選民支持。對此,林思銘表示,這說法對新竹縣縣民及他個人來說是很大的汙衊,也非常不尊重,政黨競爭是要理性競爭,而非用這種不理性說法來爭取選民認同。

王婉諭31日獲時代力量徵召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(竹北、竹東、寶山、北埔、峨眉、橫山、五峰)立委,並表示,新竹是台灣經濟火車頭、研發中心,有一流的人民跟產業發展,卻只有三流政治,希望今年選舉可以證明,堅持價值跟理念,不需要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,也可以得到選民支持。

對此,林思銘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他在新竹縣擔任三年立委以來認真用心,在立法院以專業問政、在地方努力向中央爭取各項建設經費,包含交通、教育、文化、產業、農業補助、水土保持、偏鄉瓦斯管線遷設等,總共爭取逾50億元的中央補助;他也一步一腳印努力耕耘基層,而基層對他的認真努力,應該都看的到,「我找得到、看得到、我也做得到」,會繼續爭取連任。

針對王婉諭「三流政治」說法,林思銘說,這樣說法對新竹縣非常不公平,且新竹縣長楊文科施政滿意度蠻高,若因單一事件抹滅過去執政團隊及現任執政團隊努力,這說法對新竹縣縣民及他個人來說是很大的汙衊。

林思銘表示,新竹縣人才濟濟,有非常好的執政團隊,也有很多很好的民代,「妳就用這種說這個都是三流的人在執政」,他認為對他與新竹縣長、竹縣第一選區立委林為洲等人來說,非常不尊重。

林思銘強調,政黨競爭是要理性競爭,而非用這種不理性說法來爭取選民認同,選民應該會覺得王婉諭的說法,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該說出的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