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鋼狀元曾子祐狙擊郭俊麟!二軍首轟出爐 富邦擊退台鋼4連勝

▲曾子祐。(圖/台鋼雄鷹提供)

▲曾子祐。(圖/台鋼雄鷹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二軍今(31日)9比4擊敗台鋼雄鷹,近期奪下4連勝,賞台鋼雄鷹3連敗,郭俊麟先發投5局失3分,奪下本季第2勝,不過台鋼雄鷹選秀狀元曾子祐今天繳出二軍首轟,

郭俊麟今天對台鋼投5局失3分,使用100球,被敲7安打包含2轟,有5次三振1次保送,富邦在5局上靠著3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,一口氣灌進5分奠定勝基,終場9比4贏球,郭俊麟奪下本季第2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打線部分全場13安打,董子恩3安猛打賞、2分打點表現最佳,戴培峰、葉子霆也有雙安表現,

台鋼選秀狀元今天首打席面對郭俊麟,2好2壞時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個人中職二軍首轟出爐,今天他也有雙安表現,另外顏清浤、張肇元也有雙安。台鋼此戰由黃勃睿先發3局失6分,有5分責失,承擔敗投。

另一場中信兄弟二軍對上統一獅二軍賽事,中信兄弟蘇緯達在4局上轟出2分砲,比賽進行至五局下1出局,受到雨勢影響無法進行,形成保留比賽,將移至8月26日台南棒球場進行補賽。

關鍵字: 中職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