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推「懷孕38周護理師」!她指肚咆哮:為妳小孩積點陰德 下場曝光

▲▼懷孕,孕婦。(圖/取自pxhere圖庫)

▲林女不滿懷孕38周的護理師,竟出手猛推對方,下場遭判刑。(示意圖/取自pxhere圖庫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跟丈夫到一間診所進行血液透析,因不滿護理師操作儀器的順序,竟然出手用力推擠已懷孕38周的護理師,還指著對方肚子咆哮「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」,害護理師出現腹痛、宮縮頻繁的症狀決定提告,日前法院判決出爐。

判決指出,林姓婦人2021年10月20日上午7時15分,陪嚴姓丈夫到台北市一間診所接受血液透析服務,她因不滿鄭姓護理師操作儀器的順序,竟於同日中午12時20分左右,徒手用力推擠已懷孕38周鄭姓護理師的左肩,還伸手指著對方的肚子咆哮,要護理師「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,留點良心」,逼得鄭姓護理師只能退步避讓,事後更出現宮縮頻繁、腹痛等症狀,決定提告。

林姓婦人在法庭上對案情坦承不諱,法院審酌林女是陪同配偶接受血液透析服務時,因配偶稱感受不適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傷害已懷孕38周的護理師,考量她沒跟護理師達成和解,也未獲得對方的諒解,最後依傷害罪將她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