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不用露胸就辣翻! 泡溫泉美照曝光...網噴鼻血:這腰實在厲害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藝人林莎外型甜美,擁有D罩杯傲人身材,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、「國民初戀」等稱號,Instagram累積近百萬粉絲,近日她到日本石川縣工作兼旅行,幾乎每天更新貼文動態,與網友分享美照和好心情,昨(30日)她貼出一組泡溫泉的照片,大秀有「11腹肌」的小蠻腰,好身材令人賞心悅目。

▲▼林莎泡溫泉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▲▼林莎大方露小蠻腰,好身材令人賞心悅目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▲▼林莎泡溫泉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莎近日因工作飛到日本石川縣,趁著空檔也會順便旅遊,昨她在IG上貼出一組泡溫泉的照片,她透露所在的能登半島「聖域之岬」風景如明信片般,美得不可思議,該地溫泉已有450年歷史,她俏皮地說:「對不起......有點令人羨慕,我真的超幸福!」

▲▼林莎泡溫泉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▲林莎近日到日本工作兼旅遊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不過不只是林莎,看到美照的網友們也大飽眼福,只見她穿白色兩件式泳衣,「中空」大秀小蠻腰,腹肌若隱若現,粉絲紛紛留言大讚:「美的不是風景,是妳」、「莎莎女神真辣」、「景美人更美」、「這腰實在厲害」、「好想一起去旅行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