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初戀楊麗花「少女嫩樣」甜美曝光! 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也來約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70年代的台灣,每到傍晚的時刻,「吃飯配歌仔戲」是台灣人在那個年代的共同記憶。在兩個性別角色上游移演出,楊麗花是第一人,她更因此成為許多女性心中的「夢中情人」。紀錄片《世紀初戀 楊麗花》即將開拍,她年輕時的甜美嫩照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楊麗花嫩樣。(圖/公視、台視、國家影視聽中心聯合提供)

▲楊麗華幾乎多演男性角色,年輕時的模樣(右)罕見曝光。(圖/公視、台視、國家影視聽中心聯合提供)

楊麗花在電視歌仔戲中,媲美法國性感男星亞蘭德倫的迷人眼神,讓人忍不住深深迷戀。她本人吐露,在1989年製作、主演《紅樓夢》歌仔戲,收視率頻頻刷新紀錄紅遍全世界,曾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邀請演出,但最後因檔期排不出來而無法成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世紀初戀 楊麗花》紀錄片開拍。(圖/公視、台視、國家影視聽中心聯合提供)

▲《世紀初戀 楊麗花》紀錄片開拍。(圖/公視、台視、國家影視聽中心聯合提供)

楊麗花說:「當年在台視一年ON檔節目有六、七部同時在拍,哪裡排得出時間!」儘管成為人生的一項憾事,但也展現出楊麗花對演出盡心盡力的從一而終。同時也曝光楊麗花年輕時甜美的女孩妝扮,但她坦言不會演女生,曾經試過,但覺得很不自然。《世紀初戀 楊麗花》預計於2025、2026年正式上映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