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伍鐸打PRP下周回輪值 味全本周僅一洋投先發

▲伍鐸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伍鐸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味全龍洋投伍鐸上周跳過一次先發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他的肩膀有些不適,已經透過注射PRP治療,下周即會回到輪值。

伍鐸近一場出賽是5月20日,本季先發8場,戰績2勝2敗,防禦率2.87;去年以中繼為主,他表示,還是更喜歡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按照輪值,伍鐸應在上周日先發,不過當時由本土投手郭郁政出戰富邦悍將。葉總說,伍鐸預計下周回到先發,「他剛去打PRP,需要一些時間。」

伍鐸的肩膀不適是老問題嗎?葉總表示,他一直以來都很健康,應該是年紀有關,「他對球隊一直以來都很有貢獻,也投了滿多局數,這種年紀遇到這樣狀況,算正常。」

葉總進一步指出,伍鐸去年也有類似狀況,不過沒有休息這麼久,「他不是傷到不能投,只是有些不適,我們讓他提前去治療。」

味全本周只有4場比賽,本周僅一洋投鋼龍撐輪值,明天預計是本土投手曹祐齊,後天則是鋼龍。葉總表示,球隊持續找新洋將,有鎖定幾個人選,接下來就看公司的處理狀況。

關鍵字: 味全龍中職鋼龍伍鐸葉君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