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還原現場! 國中生被隨機攻擊...醉男詭留1句:你們要當朋友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2名國中生遭一名張姓男子隨機攻擊,2人被打到腦震盪、全身多處瘀青,同行的同學們透露,平常大家就會相約到超商打手遊《傳說對決》,當天有遇到正在喝酒的張男,張先是讓位,還對4人說「你們要當好朋友」,但孩子們聽不懂他的意思,也沒放在心上,受害的2人因為先離開要回家,結果竟被攻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傳出隨機攻擊事件,2名國中生同行少年還原當天過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事發在23日16點多,當時正是國中放學時間,遭攻擊的2名國中生與平常一樣,和同班同學一起到學校對面的超商喝飲料、打電動。由於該間超商座位不多,孩子們都會併桌,也會有禮貌地詢問「這邊有人坐嗎?」孩子還原當天狀況,4、5人或坐或站在位子邊,張男讓位給他們後,突然搭話說「你們4個要當朋友」,但張男看上去醉醺醺,加上不解意思,國中生們沒有多加理會,繼續打電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超商就在學校對面,是該國中許多學生放學後的休息處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17點左右,遭打的2人因為要趕回家,便一起準備要離開,此時張男卻拿著高粱酒瓶尾隨,在馬路邊突然重擊2名國中生頭部。2名孩子身型瘦弱,突然被攻擊嚇壞了,不斷用手去遮擋攻擊,口中不斷說「對不起...對不起...」向對方求饒,另名國中生雖然還站著,但也受到輕傷,站在一旁嚇到不知所措。

▲▼張男原本在超商喝53度的高粱酒,突然尾隨同桌的國中生攻擊。(圖/家屬提供、記者許權毅攝)

目擊同學說,發生2人被打的事情後,老師特別在班上宣導,要大家上下課留意安全,儘快回家不要在外面逗留。而被打的2人現在也都不會到超商玩,直接回家。此外,同學們也說,在這邊超商很久,都不曾看過張男,當天還是第一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媽媽拿出驗傷單,可見該名國中生有多處擦挫傷、腦震盪,仍須密切觀察。(圖/家屬提供)

遭毆打家屬表示會提告到底,痛批張男竟攻擊無回擊之力的國中生。豐原分局表示,目前已將張男依傷害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。

 【相關報導】

小孩遭酒瓶攻擊!恐怖男尾隨逞凶 少年母不解:他在超商還讓位 

隨機攻擊!2國中生遭惡男酒瓶猛K頭 打到腦震盪...狂喊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