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污前立委99坪「樓中樓豪宅」6/6開拍! 開箱影片搶先看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沒Nvidia股票沒關係!前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詐領助理費532萬餘元遭訴,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月6日下午3點將拍賣其位在汐止區「日月光社區」99坪樓中樓豪宅及3個平面停車位,不僅如此還有BMW5系列車款、各國舊硬幣紙鈔等,分署強調只要出價就有機會得標,絕對低於市價,搶便宜省荷包就靠這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訂下月6日下午3時舉行「123聯合拍賣會」,前立委李慶華名下樓中樓景觀豪宅也在此次拍賣內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分署指出,這次最矚目的就是前立委李慶華位於汐止區康寧街751巷9號,屋齡27年的「日月光社區」23、24樓景觀樓中樓豪宅,未含車位共99.4坪,1坪27.52萬,3房2廳5衛7陽台1廚房,房產部分首拍底價是2735萬元,3個平面停車位底價各為205萬、205萬、265萬元,此4標的物的底價均低於市價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2010年出廠黑色BMW 535I,低調奢華又實用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不想要房子就來部車!當天拍賣還有黃牌重機及士檢偵辦詐欺案件查扣的2010年出廠黑色BMW 535I,車況及外觀維持相當良好,車內寬敞舒適,配備一應俱全,低調奢華又實用,且價格也低於市價,保證物超所值。

車、房都不要的話,士林分署還有拍賣具投資及懷舊價值的各國舊硬幣紙鈔、黃金紀念鈔、鼻煙壺及手錶等52項物件,有的物件甚至只要銅板價就有機會帶回家,無須競價、直接購買,沒帶現金刷卡也可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各國舊硬幣紙鈔、黃金紀念鈔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最後,士林分署強調,為了讓大家能盡情地選購,特地延長本次變賣物件時間,從6月6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大家都可以到士林分署實地鑑賞想要買的物件,機會難得,切勿錯過這次撿便宜的大好機會。

士林分署製作YouTube豪宅開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