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種單挑」持玩具槍逛大街國罵踹傷警 桃園醉男下場曝

▲桃園市洪姓男子去年8月酒後持玩具槍在蘆竹區路上遊蕩,員警據報到場欲執行強制管束,洪男不斷以言語羞辱員警,還嗆「有種單挑、走出派出所被我打死」等語挑釁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洪姓男子去年8月酒後持玩具槍在蘆竹區路上遊蕩,員警據報到場欲執行強制管束,洪男不斷以言語羞辱員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洪姓男子去年8月凌晨酒後未戴口罩持玩具槍在蘆竹區逛大街,路人見洪男持槍把玩報警處理,員警見洪男混身酒意欲帶回派出所實施管束,未料洪男不滿員警欲執行強制管束,以三字經等言語羞辱後還怒嗆「有種單挑、我手銬解開你就死定了、走出派出所會被我打死」,甚至還以腳踹傷員警;桃檢複訊時,洪男坦承犯行,辯稱自己喝醉了,檢方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、妨害公務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8歲的洪姓男子去年8月12日凌晨1時許,酒後未戴口罩在蘆竹區南山路逛大街,不時把玩一把玩具槍,路人見狀後報警處理。南崁派出所員警據報到場,發現洪男混身酒意,欲將其帶回派出所強制管束,但洪男不滿員警欲強制管束,先以三字經羞辱員警,還怒嗆「你們是人民保母嗎?我看應該是流氓吧!有種單挑啊、走出派出所被我打死」等語。

因正值防疫期間,員警上前欲為洪男戴上口罩與調整手銬時,洪男卻以腳踹踢員警,導致員警腹部、手指等多處受傷,員警以強制力將洪男強制管束帶回派出所,洪男被帶到派出所後還踢毀派出所內酒測路檢標示牌,偵訊後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與毀損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桃檢複訊時,洪男坦承犯行,但辯稱自己酒醉失控;警方則提供密錄器照片截圖、醫院診斷證明等佐證,檢方認為洪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、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►獒犬狠咬騎士!小腿血腫 有綁繩索未戴口罩...飼主下場曝

派出所就在前面...鬼切擦撞騎士遭理論 駕駛當妻小面連揮10多拳

勇奪全國健體冠軍 桃園消防員陳睿均:健身比賽的路是孤獨的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