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實習生月領10萬?台灣官方回應:薪資很有競爭力

▲▼Google。(圖/路透)

▲Google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有許多網友討論,Google實習生薪資可能高達10萬元一個月,並且公司也提供各項補助,讓人羨慕不已。對此台灣Google也出面回應,表示雖然不能透露實際的實習生薪資,但也強調絕對是「很有競爭力」的金額。

台灣Google表示,外界對於實習生薪資部分關注度最高,但目前沒辦法公布正確薪資,不過絕對「非常有競爭力」,除了薪資之外,實習生可以在實習期間就進行專案製作,也希望在實習結束後可以留住這些人才,因此會提供比較有競爭力的條件。

對於全球各地的實習生薪資是否相同,Google也表示,會考慮到各地區原先的薪資水平,與個人實際情況來做定奪,因此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。由於實習生都是學生身分,也希望在實習過程中,不要有薪資、經濟相關壓力。

Google表示,舉例來說,目前招募的實習生領域包含硬體工程、晶片工程與工程研究領域,其中工程研究領域中的研究員就要求要有博士以上的學位。而晶片工程對學歷要求就要為寬鬆,主要仍是看實習生與崗位的是配程度而定。目前台灣Google招募的崗位仍以工程相關的崗位為主,不過仍要看每年開出的職缺不同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