浯島城隍遶境「三缺一」 陳玉珍建議侯友宜823訪金門獲認同

▲侯友宜31日與陳玉珍在立法院握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侯友宜31日與陳玉珍在立法院握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柯文哲昨皆參加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,唯獨國民黨籍參選人侯友宜缺席,引發討論。對此,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(31日)表示,她建議侯友宜823砲戰紀念日去比較有意義,而侯也支持這論點。

侯友宜31日中午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,並與藍委們進行閉門會談,會後媒體關切陳玉珍與侯的互動。陳玉珍透露,會中她有建議侯友宜多跟郭台銘溝通,侯則表示會去做,但她並未與侯提及郭台銘與柯文哲昨晚「看海」話題,也未建議侯如何跟柯談整合等事。

由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賴清德昨都已到訪金門,媒體詢問會中有無當面邀侯友宜去趟金門?陳玉珍說,剛是有聊到,但也不是特別指金門,而是說台澎金馬都要去;只是廟會昨天已結束,且講到和平的話,她建議侯823砲戰紀念日去比較有意義,而侯也支持這論點。

另外,陳玉珍也提及,國民黨團有很多優秀立委同志,不分區立委各有各的專長,也有些藍委沒有競選連任問題,像費鴻泰強項在財政、李貴敏在法律、游毓蘭在警政、李德維在教育等,所以她建議侯友宜,要把這些立委納入戰鬥團隊裡,這樣對國民黨整個團隊會有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