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恰總透露已派人赴美找洋投 葉總開玩笑:多找的可以給我們

▲彭政閔    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彭政閔 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象魔力受傷後本季報銷,新洋投金安昨天「開箱」不理想,球團持續找尋新洋將,已派球探赴美。總教練彭政閔透露,確實有些「想法」,被問到所謂「想法」是口袋名單嗎?他點點頭回應,隨即指向三壘休息室,「他們(味全龍)也在找啊!」

象魔力因左手肘肌腱撕裂需動刀,球團與他調整合約,明年會續留。他在4月下旬赴美接受手術,29日註冊註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象魔力受傷後,兄弟急尋新洋投,金安昨天一軍「開箱」,僅投1.1局失7分無關勝敗。彭政閔說,球團仍同步找尋新洋將。

兄弟日前已派球探前往美國,彭政閔說,球隊以往都會派人到國外,但近年因疫情無法成行,今年是疫情後首次親自派人出國。

「季初是有想說去韓國,後來決定去美國。」改變計畫的原因是否已有名單?彭政閔直言,是有一些「想法」,不過無法透露太多,他笑說,對面(味全龍)也在找。

知道味全龍在找洋將,並非私下得知的消息,彭政閔表示,「看得出來,他們洋將現在也沒有那麼到位。」

被恰總「爆料」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聽聞開玩笑稱,「他們如果有多找,可以給我們,沒關係。」
 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