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舉蔣萬安選戰「風格逆轉」 喊話侯友宜:快自救也要找人救

▲▼國民黨 「政黨輪替、台灣更好」誓師大會,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總統民調顯示,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被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反超,落居第三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1日就以台北市長蔣萬安的「市長選舉之路」為例向侯友宜喊話,「要懂得自救也要找別人救」,她舉例,當時蔣萬安就有聽取她的意見開始攻擊對手陳時中,帶動民調上漲。

徐巧芯在節目《誰來早餐》中直言,侯友宜現在的選情比當時被形容成「躺平族」的蔣萬安嚴重,她提到,蔣萬安後來能逆轉的原因就是因為,第一,能廣納諫言;第二,夠努力;第三,有求勝的決心。她認為,侯友宜現在的狀況就是想先處理好新北市政,行有餘力再打總統選戰,但總統選戰是需要全心全意投入的。

徐巧芯強調,現在民調崩盤不是壞事,選前崩才恐怖,尤其是選前3個月,選情基本沒救了。她也向侯友宜喊話,現在有救就要自救、找別人救,她舉例,蔣萬安被罵「躺平族」時就有向她求助,後來聽取她的建議,瘋狂攻擊對手陳時中,也因此帶動民調上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