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鮮乳盒「不是白色的」!他逛超市看呆 內行揭:限定包裝

▲超商/鮮乳/牛奶2018。(圖/記者謝侑霖攝)

▲鮮乳通常都是純白色包裝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管是哪家鮮乳品牌,從紙盒到塑膠瓶,大多都是做純白色包裝。不過,就有民眾去超市的時候,詫異發現某知名品牌鮮乳的紙盒大變色,忍不住貼出照片,掀起一陣熱議,「燈光的關係?」「我也想知道是發生什麼事。」「真的變肉色,昨天看過實體了。」還有人解惑,透露「原色瓶」限時兩周開賣。

有網友在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貼出照片,震驚直呼,「鮮乳外盒怎麼變肉色?」就有人乍看秒反駁,「燈光啦!」認為根本沒變。」不過再仔細一看,會發現包裝真的有改,「真的變了啦!是燈光(的話),為什麼瓶蓋還是白的」、「有變啦~你看下面別牌包裝很白」、「真的變肉色,昨天看過實體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鮮乳包裝變色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鮮乳包裝變色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照片一出,其他人紛紛笑呼,「ESG概念嗎」、「最新流行奶茶色」、「無印風」、「夏天到了。雪白肌曬成奶茶色肌」、「肉色的比較性感A-A。」

其中,有網友則貼出資訊解惑,「是ESG環保概念包材」、「無漂白包材……之後會越來越多這類的包裝型態出現」、「摸起來好像是紙箱那種材質的感覺。」據悉,該品牌響應6/1世界牛奶日,推出限時兩周的「原色瓶」,採用國外流行的「如木包材」,經英國碳信託驗證,可在製造過程中減少碳排。

另外,還有人指出,除了該品牌,另一家業者也有推出木紙盒包裝的鮮乳,強調用無漂白原木色紙板,其製成材料與技術,可減少21%碳排放,再搭配減少油墨印刷包裝,比一般植物盒更減塑、更減碳,能落實環保永續、友善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