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科大校區停車系統傳弊案 洩漏底價圖利弟弟千萬元...總務長聲押

▲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。(圖/高科大提供)

▲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3間科技大學2018年合併成立高雄科技大學後,陸續整合各校資源,不料卻傳出該校林姓總務長在辦理5個校區的停車場收費系統時,疑似洩漏標案規格給親弟弟的公司,對方再找來幾家公司陪榜,涉嫌圖利的金額超過千萬元,市調處昨天帶回林姓總務長、林弟、高科大李姓專委等相關人士進行偵辦,3人都否認犯行,檢方在複訊後,認為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中。

高雄科技大學是2018年由高雄應用科大、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和高雄海洋科技大學3所大學合併成立,目前擁有建工、燕巢、楠梓、旗津等5個校區,是國內最大的科技大學。

據了解,3所學校在合併之後,陸續進行各校區的資源整合工作,其中就包括5校區的停車管理系統,相關標案超過10件,而林姓總務長則是涉嫌透過洩漏規格等方式,找來開工程規劃公司的親弟弟來進行圍標。

高雄市調處接獲檢舉後,在昨天發動偵查搜索,帶回林姓總務長、林弟和高科大李姓專委等相關人士,初步清查發現3人涉及的標案超過10個,圖利的金額恐超過千萬。

3人到案後否認犯行,檢方複訊後,認為3人有串證之虞,依違反政府採購法、貪污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