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酸「領9萬」 林飛帆反批:補助款258萬才造成相對剝奪感

▲林飛帆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飛帆反批王鴻薇領選舉補助款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31日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,王鴻薇大酸林飛帆可開課教年輕人如何第一份薪水就「領9萬」,對此,林飛帆稍早接受媒體聯訪說,王鴻薇選台北市議員、立委的選舉補助款高達新台幣258萬元,這反而會讓更多人感受到相對剝奪感。

林飛帆表示,今天才剛接受黨的徵召,王鴻薇委員在徵召之前就迫不急待地攻擊自己,坦白講,並不是那麼意外,過去王鴻薇的風格一直都是以抹黑來打選戰,這是她的風格,不過,相信選民不會期待看到這樣的選戰方式。

對於「林9萬」這個標籤,林飛帆說,一直以來王鴻薇對於年輕世代的輕視,在這次講話中也展現無遺,國民黨與王鴻薇如果真的在意年輕人,重視、栽培年輕人,現在這個選區應該是黨內年輕世代來參選,「對於相對剝奪感,我必須要說,更讓大家感受到相對剝奪感的,恐怕是她在去年剛當選議員,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宣布參選立委,她從議員和立委的選舉補助款,就領了258萬,這反而會讓更多人感受到相對剝奪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