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寺廟再傳醜聞! 住持「下半身赤裸」要男孩幫自慰

▲▼巴真府納迪縣(Na Di)寺廟住持要求男孩替他自慰。(圖/翻攝自Thaiger)

▲巴真府納迪縣(Na Di)寺廟住持要求男孩替他自慰。(圖/翻攝自Thaiger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又傳僧侶醜聞,東部巴真府一名佛寺的住持要求男孩替他自慰,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他也承認犯行,並稱這樣的行為已經持續了4至5個月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巴真府納迪縣(Na Di)一位寺廟住持涉嫌性侵一名男孩,從當地村民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,男孩被迫替下半身赤裸的住持自慰。這起事件曝光後,該名住持也承認,自己曾對男孩伸出魔爪,而且這樣的行為已持續4至5個月。

這名僧人不僅是寺廟住持,還是納迪縣教義委員會的核心成員,讓村民對於該如何處置他產生了分歧。部分村民認為,住持的行為敗壞佛門和泰國佛教形象,應該立即將其開除;而另一部分村民則認為,若住持離開,就必須找到另一名住持接替,可能會有麻煩的空窗期。

據了解,目前這位僧人已辭去住持和教義委員會職務,但仍要求在寺廟內受戒,而村民也未針對此事報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